close

我真真真真真的愛死這隻手機了

不過說開心的事前 先說說生氣的事
10/10(二) 老弟幫我去下訂時
小姐跟他說 3500+門號要搭配586的費率
偏偏我弟不記得費率 只記得是3500元就下訂了
然後這麼多天也都沒有跟我確認
一直到星期日拿回來才發現費率是586
門號也都開通了也來不及改了
當下真是氣死了 我還打電話去通訊行罵
真的是罵 不過那小姐態度是還可以
加上用半年就能改了 又是拜託我弟去辦的
錯了就錯了也沒辦法了


手機入手 第一件事就是放手機桌面圖片
我用了這張 ˇ


舊檔真是無限好啊 ... 

然後就是改鈴聲
一口氣放了
REAL FACE / ハルカナ約束 / PRECIOUS ONE
還有ARASHI的 きっと大丈夫 / ハダシの未來 / A.RA.SHI
今天又加了 KISS OR KISS

手機滿滿滿


手機真的很漂亮漂亮!!!!!!(尖叫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ng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