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ⓟ的單曲14號就出囉 -///-
當天去唱片行時 本來想問問有沒有DM
可是我又不是ⓟ飯 還是留給想到的人吧 ♡

單曲封面 ♡
雖然我也是一直在說ⓟ的罩杯..
但是他現在這個樣子 我比較喜歡啊 (跟以前比起來囉)





        單曲的封底..日版的沒看 不過我想一樣吧^^b

        ⓟ的這組照片拍的很好啊(因為人好啊 XD)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台壓的附頁

        有中文翻譯跟羅馬拼音耶

        我覺得這真是一整個貼心

        不過附平假名就更好了

        看羅馬拼音我會秀逗...(笑)







        那個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的字樣不知道有沒跟日版一樣

        下面那個 擁抱我 小姐 不管用唸的或用看的

        就是很沒氣勢啊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ng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